归雪

早织/彻:战争与捉迷藏/影子

彻和早织是两个人,是姐弟,彻是克隆体。

激动下的小白文,幼年彻视角

人物属于太太,ooc属于我

这是一场战争,而战争,需要牺牲品做养分。

“彻,来玩捉迷藏吗?”

作为姐姐,女孩明亮的眼眸带着笑意,自己的弟弟,要一直一直守护。

“姐姐,我好想你,实验室好无聊。”

彻轻轻的咳嗽着,大眼睛蒙着一层水雾。

他是实验品,是克隆出的怪物,从记得眼前的事物开始,所望之处尽皆一片惨白,没有名字,没有过去,没有价值,没有未来;无色无光的实验室中,他们不带感情的叫他的实验代号,把他绑在冰冷的台子上,他痛着,哭着,惨叫悲鸣着。

发过誓了的,姐姐要保护弟弟,早织来保护彻,第一场捉迷藏,早织在实验室中找到了彻,笑着对她说:“爸爸妈妈也爱着你的,找到你了哦,今天起你就叫彻啦,愿你永远贯彻坚持自己的意志。”

姐姐是阳光,是天使,彻最喜欢姐姐呢,在姐姐来之前彻不叫彻,现在彻有名字啦,彻好高兴。

一次次实验,一颗颗苦涩的药物,姐弟俩撑了过来,爸爸妈妈说,想让早织和彻都能站在阳光下,你看,阳光是明媚的模样,青草有鲜美的香气,鸟儿会吱吱喳喳的叫,第一次看见,第一次听见……要互帮互助,幸福开心每一天啊,早织,彻。

早织姐姐去哪呢呀,又是一场捉迷藏吗?这次彻来找姐姐呐!

一年,两年,彻找啊找……早织,姐姐,你在哪里,爸爸妈妈,你们在哪里呀,彻,找不到你们呀,为什么要送走彻,是彻的错吗?如果不是实验的缘故,是不是就不会离开姐姐了吗?

好疼啊,好疼啊,这是火烧的感觉吗?我都这么疼,早织姐一定更疼的吧?彻想找姐姐,彻可以陪着姐姐,陪着爸爸妈妈一起的,在一起,痛痛吹吹,飞走啦。

早织被火烧了,就做不成警察了吧,早织姐不要伤心,我替你当警察,拉勾喽,等我当上警察,我就来找到姐姐啦。

千代谷早织16岁就进了组织,黑暗的世界肮脏的泥泞沾满她的身上,尚稚嫩的手鲜血染红,无数个夜晚蜷缩在床脚哭泣……“彻,忘了我吧,不要来找我,捉迷藏已经结束了……别来找我……谁来救救我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都说黑暗里的一线生机,不过是蝴蝶在蛛网上的挣扎,没有影子的人是幽灵,除非有一个人献祭自身为其做牺牲品,否则再无法返回人世间,彻为什么忘不掉了,是共感在罪过吗?爱是那么廉价,一小管冰冷的蓝色药剂就盈满了她,这一切算什么啊?

千代谷彻是懦夫,真差劲呢,他这样的骂自己,知道姐姐过的不好,却一直都没能找到她,这场游戏已是战争,早就无能力停下,明明一开始姐姐才是光,我想找回自己的光,有错吗?这早就是一场战争了,黑与红的,千代谷早织和千代谷彻的!游戏早已经结束了!希望早就破灭了,他从一开始就不会不该存在,这是彻的罪,爱上了自己的姐姐的罪,对千代谷彻来说比杀人的罪还痛和绝望。

“姐姐,我喜欢你……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!”洗脑药剂洗不去这份爱,两瓶也做不到,因为一开始就是扭曲的啊,扭曲的感情扭曲的自我,扭曲的爱。你让我贯彻自己的意志,那我便贯彻爱你的疯狂。冰冷的药剂流遍全身,电流的刺激中青年的眼逐渐蒙尘,破碎的记忆想翻飞的蝶,在风雪中模糊死去化作尘埃。早织姐,我要找到你……找到你,然后毁(zhan)了(you)你。他的身心被恶魔占据,但这恶魔本就是他。

不论是黑是白,都是一样的啊,唯一不同的是千代谷彻压制着自己的欲望,而格兰玛尼释放了出来而已。正义并非绝对,大义太过正确,从一开始就不是纯白,又如何论及堕落。

格兰玛尼攥着神索纤细雪白的脖颈,把她压制在墙上,动作凶猛用力却轻柔,苍白的脸上红的惊悚的嘴唇在她的脖颈、下巴、脸侧反反复复的亲吻,早织姐,不要再离开我了,现在,轮到彻守护早织了,我爱你,姐姐,我会洗去你的血污,接纳你全部的黑暗,带你回到阳光下。

“你们以为C这个代号是谁申请的,c是千代谷的C,而组织中的千代谷从一开始,就有两个人啊!”组织破灭之后,原本无法说出的真相在早织啼血的哀鸣中缓缓倾诉,眼泪混着嘴角流下的鲜血打湿了白发,她捂着嘴,咳的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。七年前将C的代号带入黑暗中的是千代谷彻,而七年后作为英雄随这个代号离开黑暗的却是千代谷早织。而千代谷彻,选择做早织姐的影子,默默守护自己的一生至爱。“我宁愿你不这么作,姐姐要保护弟弟,早织要保护彻,我却总是失了诺。”

千代谷彻站在爆炸中的组织基地里,格兰玛尼笑得疯狂愉悦。终于,可以了。“故意杀人罪,法定刑是死刑或无期或有期徒刑5年以上……”“在没有消灭这个组织之前,他不能死。”“所以,他判自己无期徒刑。”

“而组织马上破灭的现在,重审为缓期死刑,受刑人:格兰玛尼,审判人:C……(影子),行刑人:千代谷彻。犯人罪名,故意杀人xxx人……姓名……身份……”他字正腔圆的吐出一个个人名,杀死的每一个人的名字身份,他都牢牢记在心里,一个也不曾忘记。

最后一个名字落下,枪响,视频截然而止,他笑着哭,轻轻念着自己同期的名字,对不起,我先走了……对不起……姐姐,我好想你,能亲亲我吗?……你要在阳光下好好活下去啊。

插入组织心脏的剑刃,公安卧底c的组成成分,是千代谷彻的正直勇毅,千代谷早织的敏锐狡黠,神索冷静精湛的演技,以及格兰玛尼胆大包天的谋划,少了一部分都不是能在组织中瞒天过海,为正义赢得极大功绩的C,当早织因实验倒下,彻顶上去,当彻在毒素的侵蚀下痛苦,是早织用自己的身体挡上情报缺口。他们互相辅助,纠错,安抚,守护。

但C已经不复存在了,再也不会有一个人亲吻早织喊她姐姐了,再也没有一个男孩愿意放弃站在光下来作守护他的影子了,这场捉迷藏游戏,输的是早织,他再也输不了了。那句承诺,原来不是带你入阳光下,而是代你入黑暗中。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